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晴天、雨天,都给智能手机打伞!手机伴侣,所为哪般?

2020-06-01 12:14:20 来源: 阅读:-

以往,

“李济安创业”介绍创业项目或新奇特产品时都会采取这样一种行文结构。

先找出痛点或需求,

再推出方案或项目。

今天,

我们就换个花样表达,

倒着来!

先来看第一个产品:直接粘在智能手机上的小雨伞,也可以称之为一体化的智能手机雨伞。

晴天、雨天,都给智能手机打伞!手机伴侣,所为哪般?

用法也非常简单,在雨伞的握把处有个吸盘,只要把吸盘吸在智能手机的背面就可以了。很牢固的,不用过多担心。

再来看第二个产品:C形创意手腕雨伞,与上一个呼应,这里也可以称之为分离式的智能手机雨伞。

晴天、雨天,都给智能手机打伞!手机伴侣,所为哪般?这款雨伞的手柄设计是别致的C形,呈环形跑道状,雨伞手柄可以轻易地环绕在用户的手腕上。——会不会掉出来?只要不是你故意的,你也不用过多担心。据说这款产品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但在商业上早就变现了,而且有多种颜色。

晴天、雨天,都给智能手机打伞!手机伴侣,所为哪般?

这两种智能手机雨伞,

一大一小,

相映成趣。

有了这两个东西,无论大晴天还是下雨天你都可以从从容容地使用智能手机了。

看到这里,

估计很多平民创业的朋友都已经明白了这二者的功用。

所以,李济安创业暨《创业致富快报》也就没有必要再多绕圈子了。

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多数有两个场景的困扰。

看一看你是不是也这样:

1、

晴天光线太强,如果在户外,智能手机就会出现反光现象,这时候无论远处自拍或者近处阅读,屏幕就很模糊。

2、

下雨的时候你是怎么用手机的?用一只手遮住屏幕,不让雨滴落下,或者一手拿着伞,另一只手输入?你确定一个手就能Hold住现在的智能手机?或者你是用你的整个身体遮到手机上方?不会被别人认为你是神经病?

上面“李济安创业”介绍的那两款智能手机雨伞就是解决这两个问题的!

有了那两个手机使用伴侣:

1、

你就不用再担心手机的反光问题。

2、

你就能腾出双手发信息、用智能手机浏览网页,而雨伞则轻靠在你的肩膀上,为你遮风挡雨。

晴天、雨天,都给智能手机打伞!手机伴侣,所为哪般?至于二者大小,这要看个人喜好。

不过,“李济安创业”建议:

一体化的小的吸盘伞更适合晴天,

分离式的大的手腕伞更适合雨天。

无论晴天,还是雨天,

恰当时,

就为自己的智能手机撑一把伞!

为来为去,还是为了你自己。

手机伴侣,手机雨伞,

就为这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作者」

李济安创业,微信/QQ:1105698829

另外我创建了《创业致富快报》微信公众号:cyzfkb 侧重于新奇特项目介绍,欢迎关注探讨。

推荐阅读:紫米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