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华为mate30发布惊叹了手机世界,原来手机可以这么美

2020-06-02 07:01:51 来源: 阅读:-

9月19号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重磅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的海外定价定位也是完全看齐iPhone系列,5G华为mate30 Pro更是达到了1199欧元,普通版本的mate30为799欧元,mate30 Pro为1099欧元,华为mate30 Pro首次将电影镜头加入手机拍照中,是不是感觉特别牛,同时具备双QIS防抖功能, 还有800万长焦和3D景深镜头加持拍照杠杠的。华为mate30采用圆盘三摄镜头设计,没有4000万电影镜头,估计是为了区别两个版本的差异,不过拍照也不会差太多。华为mate30 pro加入了6.53英寸瀑布屏的设计,曲面弧度高达88°,视觉效果上也是无边框设计,业内最领先的下巴切割工艺。

华为mate30发布惊叹了手机世界,原来手机可以这么美

华为mate30发布惊叹了手机世界,原来手机可以这么美

手机外观非常震撼,看着有点像美化版的浴霸对不对,还是别有一番感觉,华为mate30是6.62英寸的OLED刘海屏设计,没有使用曲面屏。电池上华为mate30pro用的是4500毫安电池,而mate30版本用的是4200毫安电池,轻松玩一整天也不怕啦,解决了有续航焦虑症的人群。mate30 Pro采用IP68级别防水防尘设计,mate30则是IP53级别防水,预装Android 10.0操作系统EMUI 10拍照特色超感光徕卡影像CPU型号海思麒麟 990 5G颜色亮黑色 星河银 罗兰紫 翡冷翠屏幕指纹识别。我们的国货手机越来越强大给外国手机厂商造成了压力,以前都是外国手机厂商占领了大部分市场。现在华为手机走出去了又成功的站稳了脚跟,真是不容易我们应当支持华为,让世界看到了我们手机厂商的改变,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也能做的更好,更有创新更有给世界手机带来改变,我相信下一次改变世界的手机是中国手机引领的潮流。加油^0^~奋斗吧。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哪个贵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