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4.7mm极致轻薄 ivvi发布世界最薄手机

2020-05-17 10:19:25 来源: 阅读:-

如今什么事情都是追求极致,手机也是一样,早前金立S5.1曾是最薄手机,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超薄纪录不断被打破,近日,ivvi手机品牌发布了一款世界最薄手机,手机厚度仅为4.7mm

4.7mm极致轻薄  ivvi发布世界最薄手机

这款手机被命名为ivvi K1 mini,配置方面,搭载64位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采用4.7英寸屏,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盖使用BABY Skin工艺,能有效防指纹。

4.7mm极致轻薄  ivvi发布世界最薄手机

据消息称,该机将不会在电商渠道销售,主要是通过线下销售,售价为1299元。

推荐阅读:千变女人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