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苹果终服软,iOS14新功能被曝光,网友大呼真难得!

2020-12-01 06:34:06 来源: 阅读:-

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关于iOS14的信息被曝光,开发人员从iOS14的代码中发现了很多新内容。在即将曝光的iOS 14中,主屏页面将从图标式改为列表式,并且Apple pay将加入支付宝。

根据爆料消息:iOS 14的外观将发生巨大改变,其中主页面将从现在的图标式升级为列表式,就是当年Windows 10 Mobile手机的主页面样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生产效率。如果能提供两种方式让用户选择,那也是极好的。多任务界面也发生一些变化:从现在的多任务界面升级到类似iPad的多任务界面,一个屏幕内可以同时查看四个后台应用。

除了外观的改变以外,iOS 14系统中的Apple Pay将接入支付宝功能。由于支付宝和微信的缘故,扫码支付成了国内最流行的电子支付方式,让Apple Pay显得格外尴尬。不管你们信不信,亓纪用iPhone很多年了,Apple Pay从来没有使用过。如果在iOS 14接入支付宝,然后搞一些优惠补贴,相信Apple Pay的市场份额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毕竟撸羊毛的事情大家还是愿意去尝试一下的。

亓言纪语:

当然最良心的爆料是:iOS 14将继续支持所有iOS 13机型,让更多的旧设备能够享受到iOS 14的全新系统和服务。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WWDC大会将改为线上举行,希望苹果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喜和更极致的创新。

我是亓纪,以上就是亓纪的想法。码字原创不易,喜欢的记得关注亓纪的想法,也可以点赞,转发和评论。更多有趣的数码资讯等你来聊。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