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iOS14揭示了iPhone9和更新的iPadPro详细信息!

2020-12-01 06:27:44 来源: 阅读:-

据9to5Mac报道获得的泄漏的iOS 14代码证实了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硬件更新(包括新的iPad Pro,iPhone 9和AirTags)的期望的许多细节。该代码表明,苹果还在开发新的Apple TV遥控器。

新iPad Pro

根据iOS 14代码,即将到来的iPad Pro更新将包括一个新的三镜头相机阵列,就像以前的供应链报告所建议的那样。该相机设置将包括飞行时间3D传感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这是当前iPad Pro的一项重大更新。

飞行时间传感器可能会适合于新的增强现实功能。9to5Mac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为iOS 14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AR获得有关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iPhone 9

iOS 14代码还包含有关即将推出的iPhone 9的详细信息,再次证实了过去的供应链报告。iPhone 9将支持Touch ID以及Express Transit功能。苹果希望推动不支持Express Transit的iPhone 6用户升级到iPhone 9。

新款iPhone 9或iPhone SE 2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发布,可能会与iOS 13.4一同发布(除非冠状病毒导致任何重大延误。)该设备当然会受到iOS 14的支持,因此,为什么要详细了解它包含在操作系统详细信息中。

苹果电视

9to5Mac看到的iOS 14代码还包括有关Apple TV更改的新详细信息。先前版本的tvOS 13代码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Apple TV盒,但iOS 14还包含了一个新消息,即还将有一个新的Apple TV遥控器。

此处尚无更具体的信息(我们仍在挖掘中),但Siri Remote已成为许多Apple TV用户的争论焦点。它的价格也相对较高,没有帮助Apple TV与低成本流媒体盒竞争。

苹果还为Apple TV开发了新的锻炼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下载锻炼和锻炼,并通过Apple TV进行指导。所有数据将同步到Apple Watch,而Apple Music集成将允许用户在锻炼期间收听自己的音乐。

最后,iOS 14代码提供了有关Apple即将推出的AirTag项目跟踪器的新详细信息。9to5Mac的已先前报道的AirTags很多细节,包括产品的市场名称。iOS 14代码表明,可以通过iOS批量设置AirTag,并且将有用户可更换的电池,就像Tile物品跟踪器一样。

苹果最新款iPhone的用户也将能够通过增强现实追踪AirTag。AirTag还可以播放声音以帮助用户定位它们。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