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华为发布荣耀V9,三代双摄意外“撞脸”两款国产手机

2020-11-08 05:53:42 来源: 阅读:-

华为公司今天公布荣誉V9,三代双摄像头出现意外“长得像”2款国产智能手机!

今天华为公司宣布推送了荣誉V9,可以说本次新品发布会闪光点颇多!最先荣誉V9对阴阳师手游开展了专业提升,促使这一款V9与当下热门的阴阳师配对更为优异;此外初次发布了“3D建模手机上”的定义,对外开放双摄像头api接口,致力于打造出将来店铺买东西感受,为将来三维买东西、复印等铺装路面;其次,在VR全景图上也下够了时间,硬件配置上本次2K显示屏的添加好像也是为VR干了有效的埋下伏笔;最终便是荣誉V9内嵌式的第三代双镜头计划方案显然是很多人所在意的,外型上看起来监控摄像头与无线天线融为一体的设计方案也是十分酷帅,可是较为“偶然”的是我发现2款国产手机与荣誉V9的监控摄像头、无线天线、闪光灯合理布局令人震惊类似。

1.酷比/Koobee M9 Plus

先于V9公布的koobeeM9 Plus后侧也是运用了双摄像头计划方案,在监控摄像头、无线天线及闪光灯部位与V9基础一样,后背选用的是烤漆工艺,不一样的是V9是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而M9 Plus则并不是。

华为公司今天公布荣誉V9,三代双摄像头出现意外“长得像”2款国产智能手机!

2.优米/UMI手机上

主做国际市场的唯米手机在中国并不是被过多人认知能力,可是本次发布的UMI Z在身后监控摄像头合理布局上好像与前二者一样,多多少少拥有 iPhone 7的身影,可是UMI Z有别于前二者的是:看起来是双摄像头,实际上没有的!是一个4000万象素监控摄像头边上添加了一个激光对焦摸组,用于輔助照相机进行拍攝。

华为公司今天公布荣誉V9,三代双摄像头出现意外“长得像”2款国产智能手机!

在造型设计上手机制造商都挖空了思绪,单一化是飞速进步阶段难以避免的!无论谁像谁,重要的是一定要:外型好看,特性出色,价钱性价比高!如果是那样我觉得大伙儿全是不可能杜绝的。

推荐阅读:艾特科技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