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vivoX30系列完整配置曝光全系支持5G/或3198元

2020-11-09 05:43:23 来源: 阅读:-

前不久,外国媒体slashleaks曝出了二张vivo X30系列产品的结构图。曝出的消息显示信息,vivo X30系列产品有两种商品,各自为vivo X30和vivo X30 Pro。在其中vivo X30正脸将选用一块6.5英寸挖孔屏,适用90Hz刷新频率。vivo X30分为专业版和精锐版,专业版配用三星Exynos 980CPU,精锐版则配用的是骁龙735CPU。


vivo X30系列产品详细配备曝出 全系列适配5G/或3198元起

vivo X30结构图(图片出处slashleaks)


而vivo X30 Pro正脸使用一块6.89英尺斜面挖孔屏,一样适用90Hz刷新频率。只有一个版本号,配用Exynos 990CPU,适用5G互联网。后置摄像头四摄,在其中主监控摄像头为6000万清晰度,选用sonyIMX686光学镜头。另有一颗4000万清晰度的十倍混和电子光学超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清晰度人像头及其一颗4000万清晰度超广角。


vivo X30系列产品详细配备曝出 全系列适配5G/或3198元起

vivo X30 Pro结构图(图片出处slashleaks)


电池充电规格型号上,vivo X30专业版适用22.5W快速充电,精锐版则适用33W快速充电,vivo X30 Pro则适用44W的快速充电,电池电量统一为4500mAh。最终,价钱层面,vivo X30专业版的市场价或为3198元,精锐版8GB 128GB版本号为3298元,而8GB 258GB版本号价格为3598元。vivo X30 Pro的市场价为3998元起,在其中6GB 258GB的高配版本号价格为4998元。vivo X30系列产品大概率将于近日公布,很感兴趣的小伙伴能够留意一下。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