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三星发布TabS7/Plus平板:骁龙865+120Hz

2020-11-05 05:28:01 来源: 阅读:-

IT之家 8 月 5 日信息 外国媒体 The Verge 已经首先公布了三星 Tab S7/Plus 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Plus 将在2020年秋天开售,价钱分别是 649.99 美金和 849.99 美金,有银白色、灰黑色和青铜色三种颜色。

三星公布Tab S7/Plus平板电脑:骁龙865 120Hz 屏

▲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Plus 规格比照 | The Verge

三星公布Tab S7/Plus平板电脑:骁龙865 120Hz 屏

三星公布Tab S7/Plus平板电脑:骁龙865 120Hz 屏

IT之家掌握到,Tab S7 和 S7 Plus 都是有可提供选择的电脑键盘保护壳 (S7 为 199.99 美金,S7 Plus 为 229.99 美金),让客户能够 像应用传统式笔记本一样应用他们。这2款平板的小盒子里都配有三星的 S Pen 触控笔,触控笔根据磁性粘附在平板的反面并开展电池充电。

Tab S7 和 S7 Plus 最显著的差别取决于规格,Tab S7 的显示器为 11 英尺,而 Tab S7 Plus 的显示器为 12.4 英尺。Plus 版本号选用了 OLED 控制面板,而 Tab S7 则应用了 LCD 控制面板。为了更好地得到顺畅的视觉冲击,这2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全是 120Hz。显示屏高宽比为 16:10,这促使他们更合适视频观看。

Tab S7 Plus 适用显示屏指纹识别,而 Tab S7 选用锁屏键指纹识别。

配备层面,2款平板电脑配用了高通芯片的 Snapdragon 865 Plus CPU,运行内存为 6/8GB,闪存芯片达到 258GB。2款型号都是有 Wi-Fi 或移动数据网络版本号,适用毫米波通信和 sub- 6 5G 联接。2款有配上四音响喇叭音箱系统和适用达到 45 瓦的 USB-C 电池充电。

Tab S7 系列产品配用三星订制 OneUI 的安卓系统 10 系统软件,还适用三星的 DeX,如果你应用电脑键盘套时可出示一种更像桌面上的感受。

推荐阅读:中部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