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谷歌:Pixel4很快将支持双频GPS

2020-11-15 13:12:32 来源: 阅读:-

10月19日信息,Google称没多久以后会为Pixel 4根据软件更新适用单频GPS作用。据了解,此项技术性能够使兼容的手机上可以接受来源于英国卫星导航系统(GPS)通讯卫星的2个股票波段的数据信号,进而得到 更精确的部位跟踪。殊不知如今适用单频GPS的手机上大多数为旗舰手机。

先公布再提升!Google:Pixel 4迅速将适用单频GPS

2020年稍早,有新闻媒体对含有单频GPS的手机上与含有单频GPS的手机上开展了比照,結果发觉应用单频GPS的手机上在精密度上并沒有很大的提升 。

实际上骁龙处理器 855CPU本身已配置了运作单频GPS需要的硬件配置,但一些生产商仅仅在她们的手机不开启它。Google发布的配用骁龙855CPU的Pixel 4系列便是表明了这个问题。

先公布再提升!Google:Pixel 4迅速将适用单频GPS

单频GPS的优势之一是适用迅速的通讯卫星追踪。除此之外,该单频系统软件还能够根据单股票波段GPS,从单频出现偏差的原因5米升級至单频GPS出现偏差的原因30厘米的精密度追踪手机上。此项技术性能够保证 你的手机得到 更精准的位置跟踪,并且它也减少了摩天大厦对GPS数据信号导致影响的难题。

先公布再提升!Google:Pixel 4迅速将适用单频GPS

依据Google的产品型号表格中显示信息,Pixel 4沒有单频GPS定位系统软件。但是Google在同一页的论文脚注中强调,适用英国单频GPS、L1和L5的2个频率段将迅速出現。

先公布再提升!Google:Pixel 4迅速将适用单频GPS

Google表明,单频GPS迅速便会出現在Pixel 4上。客户若要分辨自身的手机上是不是另外适用L1和L5,必须客户从GooglePlay Store安裝GPSTest。打开手机后,在CF(载波通信頻率)列中搜索各自搜索L1和L5,假如能见到,则证实此的手机上适用单频GPS。

文中编写:魏筱菲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