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iPhone6降至历史最低价,同小米6一样的价格你会怎么选?

2020-10-24 09:17:22 来源: 阅读:-

想到之前,许多 的人会觉得苹果iPhone手机上应该是现阶段最好是的,可是这话实际上最多个适用旗舰级,而针对老旗舰级而言,就算是iPhone也是有碰到减价也卖没动的状况。例如iPhone6,如今价钱一路下挫。

iPhone6降到历史最低价,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而如今,京东自营店的32GB版iPhone6早已减价到2578元,并且彻底现货交易,这一价钱就可有着一部综合性主要表现吊打绝大多数国产智能手机的iPhone,真心实意非常好。即便 是应对国产智能手机,现如今在特性上也彻底要超过这款手机有许多。自然大家也是有一些顾虑,便是现如今的iPhone6究竟是否翻新手机呢,终究早已过去那么久,这也造成很多人害怕买。

iPhone6降到历史最低价,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而恰好这一价钱是能够选购到一部小米6的,小米6选用了四斜面瓷器和夹层玻璃外壳,外置指纹验证及其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而在配备上配用的是高通芯片骁龙835CPU,8GB的运存,特性很强劲,可以说在配备层面吊打iPhone6,而且小米6還是2020年新出的手机。

iPhone6降到历史最低价,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总结:俗话说得好买新不买旧,小编觉得一样的价钱大家還是挑选小米6可靠一点,大伙儿觉得呢?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