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传OnePlus未来旗舰智能手机可能支持8K 960 FPS视频录制

2020-09-14 13:26:41 来源: 阅读:-

高通骁龙865等芯片组为智能手机带来了8K视频录制功能,而OnePlus已经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推出了Android 11和OxygenOS 11的Open Beta升级包。有趣的是,用户在其中已经发现了一个即将推出的视频录制功能,可以以960FPS的速度录制8K视频。

OxygenOS 11测试版表明,OnePlus正试图将8K 960FPS视频录制支持带到未来的智能手机上。装备骁龙875的OnePlus 9 Pro有可能会支持这一功能,但由于没有得到该公司的官方确认,我们无法提供任何关于此事的最新信息。另外,未来的OnePlus旗舰智能手机很可能会获得对这一功能的支持,因为目前这一代手机并没有足够的性能支持8K 960FPS视频录

骁龙865的Spectra 480 ISP最多支持960FPS的720p录制,遗憾的是,ISP无法原生处理8K 60FPS,更不用说960FPS了。即使启用了8K 30FPS选项,搭载骁龙865的Galaxy S20也只能录制5分钟的8K镜头,然后就需要降温,这也不是存储的问题,因为现在几乎所有旗舰机都搭载了UFS 3.0或UFS 3.1存储,可以轻松跟上8K的录制带宽。

最新泄露的消息显示,OnePlus可能会在未来的旗舰智能手机中带来8K 960FPS视频录制选项。看来你得等到2021年才能知道高通骁龙骁龙875或Exynos 1000会带来什么。

传OnePlus未来旗舰智能手机可能支持8K 960 FPS视频录制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