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240Hz全新旗舰机亮相!

2020-11-14 15:48:55 来源: 阅读:-

11月20日信息,日本电器电子科技公司厦普的产品运营前不久在接纳访谈时表露,企业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下开售全世界第一款有着240Hz刷新频率显示屏手机上AQUOS zero2。

240Hz全新升级旗舰手机现身!内嵌3130mAh充电电池,2020年发

AQUOS zero2是夏普公司新款旗舰机,2020年九月份官方网公布向全球范畴内发布该商品。做为全世界第一款配置240Hz的智能机,AQUOS zero2有着6.4英寸的OLED水珠显示器。这一款新公布的高刷新频率智能手机可容下8MP拍照神器,显示屏集成化了指纹识别扫描仪、影象画面质量技术性Dolby Vision及高动态范围技术性HDR10三种前沿科技。AQUOS zero2手机上是夏普公司为解决顾客想让手机上有着更迅速触摸反应速率要求而发布的新式商品。

240Hz全新升级旗舰手机现身!内嵌3130mAh充电电池,2020年发

为提升应用便捷性,AQUOS zero2的设计方案更偏重轻便方便快捷,金属材料头发纹路渐变色背盖的应用提升 了手机上层次感,内嵌3130mAh充电电池让它变成世界上最轻的六英寸手机上,但也很有可能产生机器设备续航时间长太快的缺点。

240Hz全新升级旗舰手机现身!内嵌3130mAh充电电池,2020年发

尽管官方网三个月前早已公布AQUOS zero2的问世,但现阶段该设备的发售日还未确认,价钱也并未发布,因而要想选购AQUOS zero2手机上的客户还必须耐心等待。

(编写:邹诗诺)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