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盘点魅族2016年开挂发布会已开7场!

2020-11-16 04:46:59 来源: 阅读:-

2020年魅族手机就跟开外挂了一样,新品发布会一场接一场的开家不停。就在二零一六年8月10日,魅族手机告一段落集团旗下E系列产品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魅蓝E标价1299元,而且只有一个版本号能够挑选,这代表着魅族1299元-1999元价钱区段沒有别的手机可以挑选。这么大一个空缺地区,难道说魅族手机接下去又会更新手机吗?

尽管魅族手机并没有确立表明接下去会出现公布新产品的念头,就限定看来的确有非常大的很有可能。今日大家讨论一下从一月至今,魅族手机到底都开过什么新品发布会。

1.魅蓝E新产品发布会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8月10日

介绍:在8月10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发布了手机最新款魅蓝E;标价1299元的魅蓝族E外型长相都有一定的提高,殊不知这款手机上在新品发布会举办以前并沒有过少宣传策划。新品发布会時间又恰好在红米pro以后,因而也是有许多人不太令人满意魅族手机一直跟随红米note走的脚步。

凭心而论,魅蓝E这一款商品长相丰厚,配备在千元手机中也还行。相比红米notePRO反倒更非常值得下手一些。

2.魅族MX6新品发布会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7月19日

介绍:魅族MX6的新产品发布会定为二零一六年7月19日,新品发布会较大 的闪光点也就是以“离开了一条路”为主题风格的宣传海报了。与别的新产品发布会的主人公不太一样;MX6刚公布就获得了许多唾骂。手机上不但被调侃外型款式并沒有获得自主创新,延用“旧招数”,连配备都被粉絲调侃并无诚意。因而这款标价1999元的魅族新品又被别人点评因此价钱段中最不应该下手的一款手机上。

3.魅蓝3S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6月13日

介绍:二零一六年6月13日,魅蓝3S的新产品发布会北京我国著名导演管理中心举办;魅蓝3S标价899元,金属材料外壳的设计方案,性价比高的配备让这一款手机上在新品发布会以后身负了许多五星好评。但是,这款手机上现阶段依然必须靠抢才可以选购。

4.魅蓝3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4月25日

介绍:中国北京时间二零一六年4月25日,魅族手机北京我国会议酒店公布了魅蓝3。魅蓝3是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所公布的新手机中最划算的一款,也是魅族手机用于抵抗红米3的关键武器装备。599元的价钱买一款智能手机,针对特性别有过多希望。唯一能说的便是划算,尽管划算但这一款手机上临时都没有现货交易……

魅蓝3的新产品发布会上,手机上闪光点很少。本次出席会议的王尼玛和张全蛋成Wie全部新品发布会较大 的闪光点。

5.魅族手机PRO 6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4月13日

介绍: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的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新产品发布会在二零一六年4月13日举办,魅族手机PRO 6尽管Wie魅族手机全新的旗舰机,也配用了MTK全新的10核CPUHelio X25;但,总体配备与PRO 5对比并沒有显著的提高。2499元的价钱标价会令人感觉也许买2199元的老旗舰级PRO 5更适合。

6.魅蓝note 3

汇总!魅族手机二零一六年开外挂 新品发布会已开7场!

新品发布会時间:二零一六年4月3日

介绍:二零一六年4月3日,打斗红米notenote 3的魅蓝note 3新产品发布会举办。新品发布会上羽泉的开局算作引燃了整场,此次的主人公魅蓝note 3自身也有志气。铝合金型材的金属材料外壳尽管不若宣传语那样美丽的令人难受想哭,但799元的价钱拍加上魅蓝note 3的外型竞争能力的确不可小觑。

7.专利权记者招待会

除开所述几次手机发布会以外,魅族手机在二零一六年6月29日对于高通芯片层面的举报,刻意举办了一场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尽管大会上真实表露的信息内容很少,但一个“黑盒子”定义的扔出也是让外部甚为疑惑。

魅族手机每一年的新产品发布会都跟不要钱一样,新品发布会一定要有大牌明星助战不用说,这间隔时间也是离得很近。这厢你刚了解魅族手机出了这款新产品,那厢魅族手机又要开新产品发布会了。

尽管新品发布会一场然后一场,但二零一六年魅族手机的用户评价好像有一定的降低。总体造型设计自主创新度不足,旗舰手机配备自始至终是MTK,2020年的魅族手机算作获得了数最多的槽点。希望魅族手机在接下去的新产品发布会上面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吧。

音响喇叭兔:雨声

魅族手机的机海战略您感觉取得成功么? 单项选择题
0
0%
取得成功
0
0%
失败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