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

2020-07-10 11:31:29 来源: 阅读:-

在2月份开幕的MWC 2018上,韩国手机厂商LG并没有按照惯例发布旗舰机型LG G7,这是由于LG移动部门近两三年来持续亏损,LG想要改变策略的体现,去年LG在MWC上发布的LG G6由于没有配备最新处理器等原因没有获得市场认可。

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

近日网上曝光了LG G7的渲染图,显示LG G7或将跟随苹果步伐,采用刘海屏全面屏设计,不过跟目前许多已经发布或者将要发布的其他安卓刘海屏新机一样,LG G7依然有底部黑边,目前只有iPhone X的刘海屏没有保留“下巴”。

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LG G7渲染图曝光:又一款有下巴的刘海全面屏手机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LG G7将采用6.1英寸MLCD液晶全面屏,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4+64G/6+128G存储、2*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F1.6+F1.9)+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你觉得这样的G7是你的菜吗?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