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小米急速扩张印度线下渠道,加快提升市场占有率

2020-07-16 11:29:34 来源: 阅读:-

小米进军印度也有些时候了,为了在印度手机市场增加影响力,增加销量,小米一方面在官网上销售小米手机,一方面又大力拓展线下销售渠道。

小米急速扩张印度线下渠道,加快提升市场占有率

最新消息,小米刚刚与Just Buy Live和富士康旗下的InnoConn建立了合作关系,帮助小米接触到更多的小城镇消费者,从而对小米手机在印度这些小城镇能够有市场。

通过这种合作模式,小米在印度可以通过渠道的影响力,迅速新增5000家实体零售店,据悉,小米还会在未来几个月接触1万家线下零售店。相信小米这次能够在印度线下的门店更多,在印度当地的知名度更高,对小米手机在印度销售会有积极的效果。

小米急速扩张印度线下渠道,加快提升市场占有率

目前,小米是印度第二大在线智能手机品牌,从国内很多手机厂商进驻印度市场之后,小米之前在印度线上的优势可能不会那么明显,所以这次小米能够与印度两家新的合作伙伴联合之后,对线下小城镇和一些不够发达的地方,能够通过当地实体店合作,迅速形成一张大网,让小米品牌在印度也能有更高的知名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