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都说自己是最强拍照手机,这3台谁有真实力?

2020-06-04 04:26:22 来源: 阅读:-

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也许手机可以不需要华丽的外表,可以不需要太美丽的UI,但是唯一不能不要的一定是手机的拍照。爱美是人的天性,更是年轻人的天性。所以年轻人在购买智能手机的时候,对于手机的拍照功能特别挑剔。小编总结了三部最强的拍照手机,你选对了吗?

都说自己是最强拍照手机,这3台谁有真实力?

iPhone 7 Plus

苹果手机的拍照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16年发布的iPhone 7 Plus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拍照的成像质量上面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无损变焦双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都说自己是最强拍照手机,这3台谁有真实力?

索尼Xperia XZ

这部手机虽然只是配置了2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是拍照能力非常强大。支持相位、激光对焦,在色彩和白平衡上面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拍出来的照片更加逼真。至于其他方面,索尼Xperia XZ在手机的防抖功能上面也有非常大出色的表现,支持五轴防抖。

都说自己是最强拍照手机,这3台谁有真实力?

OPPO R11

OPPO 一直以来就是专注于手机拍照,而R系列更是OPPO针对手机拍照功能推出的。我们已经见证了OPPO R7和R9系列手机的超强拍照功能。而OPPO R11更是推出了前后2000万的拍照组合,不管是人物还是远景,都能够有不错的效果。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