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两场新品发布会过后 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已变成年轻品牌

2020-05-10 05:50:50 来源: 阅读:-

10月18日,联想在北京举办“来了!偶像级自拍”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联想S5 Pro在内的三款AI四摄拍照手机全新产品。而10月16日,联想在印度新德里举行“Lenovo Killer 2.0 Launch” 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款AI四摄手机联想K9。

两场新品发布会过后 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已变成年轻品牌

两场发布会,时间仅仅隔了一天,这不得不让人承认,联想手机正在小步快跑,加速向崛起前进。两场发布会以及发布的新品均得到了中印媒体的高度评价。

联想手机10月16日的印度发布会在当地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在现场,Flipkart的有关负责人将表示,联想带着非常激进的产品组合发力印度市场令人兴奋,新的联想产品也肯定会受到印度消费者的欢迎。

科技网站BGR评论称,联想K9和A5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具有性价比的手机,联想手机此举对印度市场来说有一定的冲击力。

两场新品发布会过后 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已变成年轻品牌两场新品发布会过后 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已变成年轻品牌

(以上分别是科技网站BGR和The Indian Express两家媒体的报道)

印度商业标准报报道认为,联想K9和A5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对于普通的印度用户来说是一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选择。更多的印度媒体也认为,联想手机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印度手机向更广大的民众普及。

10月18日的联想手机“来了!偶像级自拍”新品发布会在国内更是掀起一阵舆论风暴。三款AI四摄拍照手机的发布,直接将高性能拍照手机带入到千元级别的价位,推动偶像级自拍的国民化。

搜狐科技报道认为,千元机的市场竞争激烈,前有华为、小米,后有荣耀、魅族。如何在狼群中分得市场蛋糕,联想选择在手机硬件上下足血本。紧随社会潮流趋势,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将手机拍照方面做到极致,用绝无仅有的配置秒杀一众竞品,在厮杀激烈的千元机里,打造超高性价比神话。

36氪报道称,联想的目标是让联想手机在中国成为千元机的唯一选择,达成之后再上探2000元的市场。这对联想如今的体量而言,目标有些过高。但是瞄准用户关注的需求、以高性价比切入快速放量的市场,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两场新品发布会过后 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已变成年轻品牌

观察者网也认为,联想S5 Pro主打偶像级自拍以及前后2000万像素AI四摄配置,这样的定位配合1298元的低价格,或者会成为千元机中的有力竞争者。

也有媒体指出,联想手机喊出干掉小米荣耀是勇气,实现重生需要这样的勇气。如今的联想手机品牌已不同与运营商时代的“中华酷联”,而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一个充满希望的品牌。

---------------------------------------------------------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