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教育

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滴水不漏,谢谢,习惯了

2019-12-30 14:26:21 来源: 阅读:1

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滴水不漏,谢谢,习惯了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滴水不漏,谢谢,习惯了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近日,网上传出张若昀曾打过唇钉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调侃他以前也是个狂野男孩,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打唇钉疼吗?喝水漏水吗?”引发网友热议。12月29日,张若昀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回应此事:“滴水不漏,谢谢。习惯了。 ”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懂!!”、“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也不漏酒吧!”、“哈哈哈哈唇洞都这么多年了突然上了热搜,笑死”、“哈哈哈哈官方澄清”、“哈哈哈不用解释这么认真我笑死了”、“刚!!”。

张若昀承认《庆余年》签三季:百分百确定我在

随着《庆余年》热播,让不少网友对于该剧后面几季充满期待。对于《庆余年》后两季,张若昀称:“百分百确定我会在,原班人马大概率会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