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泓创科投产业云布局宜春,未来独角兽迎风落地

2020-04-27 15:25:05 来源: 阅读:-

4月27日讯,由泓创科投集团、桂创资本等风投机构牵头的未来独角兽投资计划从即日起正式实施,首期将以宜春市大数据产业园为大数据平台中心,重点布局产业云计算中心、优选电商平台、智慧城市三大版块,2-3年内在各试点城市初步建成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服务级科技投资集团。

(图:泓创科投集团首席运营官朱涛涛线上发布)

据悉,在后疫情时代投资背景下,作为以资本驱动的紫鲸云-产业云计算中心、VE优选-优选类电商平台以及智慧经济产业项目集群为主的“三驾马车”平台级布局,此次以快、准、深为建设导向,同步也将以苏州市、宜春市两地为双向试点投资并建设完成产业云数据平台,并计划初步带来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有效营收。

在项目方面,紫鲸云-产业云计算中心致力于为传统零售及消费服务产业商家上云提供平台技术、存储及运维服务,由投资基金牵头主要以技术VC方式为主。

目前计划2020年第三季度结束后完成对试点城市200-300家商家试点投入,初步建成季度产值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项目集群平台。

VE优选-优选类电商平台,通过搭建优选类直营电商平台,分为境内电商(VE优选)和跨境电商(VE优品)两类。

计划2020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境内电商平台VE优选1.0版本建设以及全品类上架并进行内测、第四季度结束前完成跨境电商平台 VE优品建设及相关资质手续全部办理完成,将平台总部正式完成落户。

在智慧经济产业项目集群方面,将重点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社区三个方向,由泓创科投集团集中投资合计不低于1亿元,搭建智慧经济产业集群,初步完成年有效开票营收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集群

根据此次投资动向了解,泓创科投集团也将直接委派首席运营官朱涛涛出任江西紫鲸云计算联席CEO,对项目实施前期工作落地。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