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汽车

191230 王一博多个社交平台同步更新宣传新歌 少年用心发声等你来听

2019-12-30 14:11:05 来源: 阅读:1

新歌《无感》上线之后王一博的多个社交动态也同步更新宣传,虽然文案只有“无感”两个字但是猫头们都懂就行了,少年用心写出的词用心演唱出的歌,我们自然而然也要用心去听。

谢谢一博愿意把自己的心事融进歌里说给我们听,接下来漫长的时光请啵丝们继续陪他前行吧,小孩值得更多更多的爱意。

191230 王一博多个社交平台同步更新宣传新歌 少年用心发声等你来听

(文/桃子大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