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财经

191229 王俊凯躺雪地真相了 原来是在做雪天使

2019-12-30 14:04:38 来源: 阅读:1

之前俊凯在雪地上拍封面的时候,曾经调皮地躺着雪地上,不断划动着双手双脚,粉丝们也只是以为皮皮凯贪玩了。

但是有一位细心的粉丝发现了其中的奥秘,那么,俊凯玩雪的真相来了。事实上俊凯是在做可爱的雪天使,不过得知真相后觉得俊凯更加可爱了呢!

191229 王俊凯躺雪地真相了 原来是在做雪天使191229 王俊凯躺雪地真相了 原来是在做雪天使191229 王俊凯躺雪地真相了 原来是在做雪天使191229 王俊凯躺雪地真相了 原来是在做雪天使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