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新冠肺炎疫情成全球流行,看博实乐如何秉持初心、援驰海外学子

2020-03-16 11:28:47 来源: 阅读:-

      导语: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全球性大流行的威胁近日引发热议。作为积淀26载的全球领先K12教育集团,博实乐学子遍布全球知名大学,看博实乐如何秉承初心的情怀,为留学英国的学子们提供帮助。

      进入3月中旬以来,国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伊朗第一副总统确诊、加拿大总理夫人确诊、汤姆·汉克斯确诊……五大联赛+欧战已经全部停摆、NBA宣布停摆……3月11日,世卫组织正式宣布新冠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Pandemic)。

      14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将升级措施应对新冠疫情。截至3月14日18点,全球确诊病例已突破14.5万例!累计死亡人数超过5500人!

      据了解,目前英国的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包括牛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英国女王大学(贝尔法斯特)、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拉夫堡大学还有西苏格兰大学的Lanarkshire校区都出现了确诊病例,英国首相鲍里斯表示,是否关闭学校或停课由学校自行决定,英国政府当前不会强制关闭学校或停课。

      英国是博实乐学子最重要的留学目的地之一,博实乐的学子遍布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等英国知名大学。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英国的疫情变化,并争取为留学英国的学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近期计划归国,或选择留在英国的海外学子,可关注如下信息:

 

      选择归国的

      1、地方疫情防控措施查询

      回国前,应查询当地需要办理和上报有关规定,遵守和配合当地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回国前应将行程和健康状况向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县(市、区)报备基本信息、健康情况、回国行程、国内联系人等信息。

      出入境相关信息的微信查询路径:微信——城市服务——疫情专区中可实时查看出入境信息及口岸通行情况。

      所有出入境人员都必须进行健康申报,海关会对申报内容进行审核,严格排查症状。留学生可在到达口岸前使用小程序来进行填报,生成一个二维码,在口岸扫码验放。

      若机场没有相关工作驻员驻守,应采取包机、亲朋接回、专机接送等形式,并在回国1小时内向居住的乡镇(街道)报告。

      回国途中,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品,减少触摸公共场所物品,与人交流保持距离。若已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建议前往当地医院及时就医。 

      对于瞒报疫情重点地区旅行史、居住史,或明知自己可能或者应当属于新冠肺炎的疑似病人、确诊病人、病原携带者或者上述三种人的密切接触者,不报告、不就诊,引起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将可能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


      选择留英的

      留英的学子,为切实保障个人身心健康,建议做好以下几点:

      1、尽量在住所内活动,杜绝不必要的外出,拒绝聚会、聚餐。

      2、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住所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及住所卫生。

      3、不投喂、接触流浪猫、狗等野生动物。

      4、感觉身体不适,及时就医。

      5、做好压力疏导,保持情绪稳定。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疫情。

      此外,若有海外归国行程、留英资源互助、海内外防疫信息咨询等需要协助的学子,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博实乐海外资源联络人  罗老师

      邮箱:vivi.luo@dreambigcareer.com

      疫情当下,博实乐惦念每一位海外校友和学子们的健康与安危。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我们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愿春暖花开时,我们在校园重逢,繁花与共! 

      后续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


      博实乐教育集团简介: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6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5.1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全国校园招生咨询平台-博乐汇(微信小程序搜索)。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游学研学、职前培训、留学升学等。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推荐阅读:郧西县郁怡宁手机发货中心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