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明星项目睿微科技再下一城

2020-01-16 16:08:04 来源: 阅读:1

1月13日讯,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平台“邻通智慧社区”运营主体江西省睿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宝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赣西路演大厅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泓创科投以及双方主要领导及运营团队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1-邻通智慧社区签约仪式现场_副本.jpg

(图:邻通智慧社区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上午9点,在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商务负责人易平的主持下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睿微科技总经理陈睿在签约仪式上详细介绍了邻通智慧社区产品特点及优势,对与宝晟智能的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网易创新中心平台的牵线搭桥。

图2:睿微科技总经理陈睿发言_副本.jpg

(图:睿微科技总经理陈睿发言)

宝晟智能总经理马明华代表济南运营团队表达了对邻通智慧社区产品的认可,重点介绍了团队的运营能力和和计划,表示有信心将济南运营中心做成北方市场样板。

图3:宝晟智能负责人发言_副本.jpg

(图:宝晟智能负责人发言)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正式完成签约,睿微科技总经理陈睿正式为宝晟智能颁发授权证书。

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商务负责人易平台代表宜春网易创新中心平台在最后发言,表示邻通智慧社区作为未来独角兽项目营的明星项目,创新中心充分认可邻通智慧社区的产品理念及运营模式,将通过宜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内的各平台体系大力支持邻通智慧社区在全国市场的推广,同时对本次合作表示了祝贺和祝福。

图4:睿微科技与宝晟智能科技双方团队代表_副本.jpg

(图:睿微科技与宝晟智能科技双方团队代表)

睿微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平台,致力于人脸识别技术在社会经济生活中的全方位应用。

图5:邻通智慧社区系统基础功能页_副本.jpg


(图:邻通智慧社区系统基础功能页)

邻通智慧社区是由睿微科技历时4年研发,投入市场以来受到市场普遍好评,并形成良好口碑。本次在宜春网易创新中心平台的见证下,睿微与宝晟智能的合作,在济南落地全国首个授权运营中心暨邻通智慧社区济南创新中心,对于北方市场在智慧社区基础设施体系的完善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