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时尚

森林大了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啊,这配置的电脑被1百元收了

2020-04-02 09:49:27 来源: 阅读:-

如今很多人喜欢购买二手电脑或电脑硬件,所以每家电脑店都喜欢回收二手电脑或电脑硬件,有些客户在组装新电脑时都表现的非常聪明,甚至为50块钱而磨破了嘴皮,但对待其旧电脑时就没有那么聪明了,相反,一些聪明的人在出售其二手电脑时反而糊涂了,其实现在对于电脑店来说,出售新电脑还不如出售二手电脑利润大,当然,二手电脑回收的价格越便宜,那店家的利润就越大,今天我亲眼目睹了店家回收一台电脑的整个过程,我只想说:森林大了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啊,如此高端配置的电脑客户竟然100元就给卖掉了,我都位置惋惜啊,最关键的是:这位客户毫无怨言,最奇怪的是:客户为在店里买个几十块钱的充电宝而大大还价,真是愚昧至极啊。

森林大了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啊,这配置的电脑被1百元收了

这家电脑店场景

我在这家电脑店买根手机数据线,这时一位客人带着他的台式电脑也进了这家电脑店,这位客人进门就问:收不收淘汰的旧电脑?此时店家当然说收了,于是这位客人就把他认为的这台淘汰电脑主机放在店里了,接着问店家多少钱?店家打开机箱侧面板一看:这配置好“垃圾”啊,卖不了多少钱,再说,这段时间疫情严重,这配置的垃圾电脑根本卖不掉,价格比卖破烂高一点,超过100块钱我不收,你拿走。我干电脑13年了,我深知店家这话术精辟啊,客户进门自己都说电脑是淘汰货了,店家就接客户的思维对话了,店家又把垃圾配置的电脑跟这段时间的疫情相联系,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位客户二话不说直接同意了

森林大了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啊,这配置的电脑被1百元收了

客户100元卖掉的电脑主机

说这位客户傻的话他也不傻,他又在店里看中了一个手机充电宝,店家要加80块钱,他这时还价可厉害了,直接抹掉30块钱,他还价到50元,说什么市面上充电宝价格都是50元左右和电脑都卖给你了之类的话,当然,店家也不是傻子,赚大钱了心里不是没数,50元不但不亏本,就算亏本也会卖给他了。这位客人心情美美的拿着充电宝和50块钱离开店了。他走后店家没来得及顾及我了,他直接接电开机,第一次开机无显示,店家插拔内存条后开机一切正常。我干电脑行业13年了,什么样的电脑能瞒过我的研究,我瞄了下这台电脑主机的主板是华硕Z370,显卡是微星GTX-1060-6G红龙版,内存条是双根8G,CPU虽然没看见,但是370的板子CPU不会差,这配置的电脑CPU至少I5起步了,我还看到主板上还有M2类型的固态硬盘,这电脑100元就卖掉了真是太可惜了,这位客人也真搞笑,这么大水分的电脑上面不还价竟然在几十块钱的充电宝上面破嘴皮,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啊

森林大了真是什么样的“鸟”都有啊,这配置的电脑被1百元收了

店家手机配件柜台

我觉得这位客户太愚昧啊,该还价的东西不还价,竟在不值钱的小东西上面动脑筋,这位客人我觉得也不聪明,店家没说东西垃圾自己却主动出击提醒店家,真是人才,这样的人吃亏次数还是太少了,价值几千块钱的电脑竟然被他100元给卖掉了,这事情我觉得主要责任人不是店家而是这位电脑主人,你主动送钱给店家,谁不要谁傻子,你说呢?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