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美食

如今还坚持用魅族手机都是什么人?其实这3种人最多,你是吗?

2020-04-06 20:34:24 来源: 阅读:-

魅族手机在现在的位置还是有些尴尬的,本来他的对手只有小米,虽然还是比不过,但好歹是竞争力没那么大,结果现在蹭蹭的就冒出了vivo和OPPO的子品牌,这个销量是一滑再滑下,着实是有些担忧。当然了,选择魅族这个手机品牌的用户还是有的,那么你们好奇现在还是坚持使用魅族这一品牌的人都是哪一些人吗?

如今还坚持用魅族手机都是什么人?其实这3种人最多,你是吗?

第一:魅族忠实的粉丝

这是肯定的,要不是魅族的死忠粉,估计有很少的人会选择购买魅族手机了。编编曾经也是魅族忠粉的一员,尤记得开始用魅族手机的时候,是真的被魅族手机所折服,不过逐渐的看魅族手机的设计,倒是越来越有些倒回去了,就不再使用魅族的手机。不过魅族还是有很多优点的,很多用着魅族手机习惯的人还是会在魅族出新机的时候选择购买,甚至也在等着魅族手机能够重新占据更多的市场,毕竟在最开始魅族可是打开了中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国产品牌的大门啊。

如今还坚持用魅族手机都是什么人?其实这3种人最多,你是吗?

第二:喜欢设计和手感

诚然,对于很多追寻与潮流的人可能会觉得魅族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有些落后了,不过这一种传统的设计其实并不落后,反而是一种经典,编编还是佩服魅族在这一点上能够做自己,可是也正是因为如此,导致了喜欢魅族的群体在不断的缩小,喜欢魅族的也就剩下喜欢它这样设计的人了。不过从手感来说,魅族着实做得不错,因为它的机身很轻薄,上手的手感很顺滑,这一点可以和三星旗舰的手感相比,但是价格上还是要比三星低很多的,所以很多喜欢手感好的也会去选择魅族。

如今还坚持用魅族手机都是什么人?其实这3种人最多,你是吗?

第三:喜欢系统交互体验

魅族的系统真的是很人性化的一个系统,比如说在我们游戏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在游戏界面接收微信消息并且回复,完全不需要退出去然后再进来游戏那样影响游戏体验,对于这一点编编一直很喜欢。当然了,在其他的方面系统也还是表现得不错,比如说设计的风格很简洁,比如说流畅度保持得很不错,总之在细节上它就能够拿下它的胜利。不过说实在的,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中,魅族是忽略了对于系统这一方面的研究,也就是魅族16系列开始之后,魅族的系统才重新回到了我们喜欢的样子,也希望魅族能够在这上面继续发扬光大下去吧。

如今还坚持用魅族手机都是什么人?其实这3种人最多,你是吗?

总结:以上就是现在还在使用魅族手机的人看重的几个地方,但是这些现在还不能成为魅族的竞争力,这不怪魅族,是因为市场竞争太大,不知道魅族能不能扛过来呢?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