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红人装复工复产 新城区区长王征走访视察 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

2020-03-09 15:07:23 来源: 阅读:1

      3月4日,西安市新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征一行视察红人装,详细了解红人装的复工情况,并指导企业的防疫工作。



      王征区长详细询问了疫情时期企业的情况,事业部总经理刘子寒汇报了防疫以来公司一系列的运作,红人装作为新型互联网公司,主要依靠线上技术和资源运转。王征区长肯定了红人装的工作。



      随后,王征区长向红人装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下发了西安市应对疫情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文件,及一些针对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鼓励企业一定要有前瞻性,眼光要长远,才能够应对各种潜在的风险。

      视察结束时,王征区长专门查看了西安市新城区防疫指挥部颁发给红人装的捐赠证书及感谢信,肯定了红人装在防疫期间的贡献。


      此次抗疫期间,红人装启动了紧急预案,利用电商平台优势,紧急启动海内外医疗物资供应商沟通匹配工作,同时调动公司公益组织——红人装爱心援助团,将筹集到的一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爱心物资及善款,合计100余万元,火速驰援疫区,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红人装一直注重自身发展,坚持践行“商业向善”。作为一家新型互联网企业,以“让分享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以“说我们做的,做我们说的,承诺就要兑现”为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与突破,迭代更新,同时对于社会问题责无旁贷。未来红人装也会继续在政府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健康蓬勃发展,为社会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daogrs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