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聚焦全场舒尔美携新品参展第82届中国国际医博会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10-21 13:52:43
      10月19日~22日,以“智能重构未来”为主题的第8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医博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作为2019年最后一场医疗器械行业盛会,本次展会规模宏大,1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上,来自海内外超3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20000余特色医疗器械产品精彩展示。舒尔美作为医用弹力袜行业中的标杆品牌,此次携新品亮相,展现一年创新成果的同时,带动了医用弹力袜多种类发展风向。
      无硅胶防滑医用弹力袜获现场专业观众青睐
      国际医博会始创于1979年,40余年的创新发展为其奠定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逐渐成为集科技创新、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作为行业风向标,本届医博会吸引了上万家参展商前来寻找合作机会,舒尔美是首选之一。凭借国内市场上的优质和广泛影响力,舒尔美在展会期间获得了多家参展商青睐。其展台前簇拥了一大批前来洽谈采购合作的参展需求方,此次获现场专业人士认可的不仅有舒尔美旗下静脉曲张袜、血栓袜等经典系列产品,还有舒尔美最新推出的创新产品——无硅胶防滑医用弹力袜。
      相较于发达国家在医用弹力袜产业上趋于成熟,国内市场仍处于迅猛发展阶段。大众对于下肢疾病还有所忽视,静脉曲张疾病防治知识也尚未完全普及,因此,医用弹力袜种类有所缺乏的状况,也没有引起大部分医用弹力袜企业太多重视。针对这一现状,舒尔美凭借13年积累的深厚市场经验,以及专业精心的服务态度,进行深刻的市场调查,及时洞悉消费者需求,以强大的研发技术不断更迭产品,丰富产品系列,提升服务体系,从而破局市场壁垒,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匠人精神专注研发医用弹力袜 为大众送温暖
      根据舒尔美会员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约0.5%的静脉患者对硅胶过敏,约0.03%的非过敏人群,会因硅胶不透气引起皮肤缺氧,出现类过敏症状。数据虽小却引起了舒尔美高度重视。为了避免这部分用户出现痒痛难忍、点状水泡、片状红肿、发炎流脓等症状,舒尔美齐聚高新人才团队,以先进的设计研发理念为核心,迭代更新织纱与工艺试验,搭配循序减压设计,有效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快速缓解患者的疼、酸、胀;材质上采用OEKO-TEX认证面料,以及挂扣设计防止下滑,摆脱硅胶材质,无惧过敏更显亲肤透气。
      严谨的德国工艺和美国杜邦莱卡面料编织工艺,也为无硅胶防滑医用弹力袜加分,让医用弹力袜能够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点,获得大众的喜爱。消费者的青睐进一步扩大了舒尔美医用弹力袜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市场消费额,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加盟合作。
      秉承“因爱而生,专注而美”的品牌理念,舒尔美以匠人精神十三年专注研发医用弹力袜,不放弃任何一个消费者,不忽视消费者感受,身体力行的深入消费者群体之中,切实为消费者考虑,把每一份温暖带到消费者身边。此次医博会也促使舒尔美持续深入了解医疗器械领域,以及深刻了解消费者需求和真实使用体验,为产品设计和制造打下更为深厚的基础,从而造福大众,营造健康时代好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百度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