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贝黎诗玉石玫瑰眼护,唤醒迷人双眸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8-15 14:46:31
      应对纷繁杂乱的生活与工作,身体的疲惫暂且不提,一双“无神”的眼睛就已经出卖了你,长期使用电脑办公、看书或是佩戴隐形眼镜,都会加重眼部的疲劳感,使眼睛看起来也变得黯淡无光。
      我们的眼睛每天都要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护理刻不容缓!贝黎诗玫瑰精致减压明眸护理,舒缓解压,赋活明眸,唤醒迷人双眸。
      温润玉石养肤更美眸
      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为保养肌肤,古人常用温润的玉石按摩脸部肌肤保持弹嫩紧致的状态。贝黎诗玫瑰精致减压明眸护理特地使用温热玉石按摩棒搭配芦荟水分精华,细润滑腻的玉石疏通眼部周围的经络,缓解眼部肿胀,加强眼周血液循环消除熬夜产生的眼袋、黑眼圈等问题,而清凉舒适的芦荟水分精华,在协助玉石按摩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消除因夏季暴晒带来的眼周皮肤干燥症状,缓解干痒和晒伤。
      满分眼膜润泽更亮眼
      贝黎诗玫瑰眼膜助力眼部肌底焕发活力,养护脆弱眼周,为眼部肌肤充分注入营养与水分。玫瑰眼膜采用100%生物纤维素眼膜,完全贴合眼周肌肤,“零”敏感,眼膜内含玫瑰纯露与玫瑰果精油,双重补水滋润双眼,有效对抗因熬夜造成的循环不畅导致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水润双眼更闪亮双眸。
      宠爱眼周肌肤 “情绪”,贝黎诗玫瑰精致减压明眸护理年轻你的双眸,让眼睛明亮动人。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凤凰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百度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