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内容

《对风说爱你》6月19日上映 郭采洁罕见留长发(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5-15 11:13:04

《对风说爱你》6月19日上映郭采洁罕见留长发(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日前定档6月19日上映。戏中,“时代姐妹花”郭采洁与郭碧婷再次携手,角色互换的碰撞都让观众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

霸气魔女郭采洁携手李安之子李淳 掀起摩登复古风

郭采洁在之前的多部电影中均以短发造型亮相,齐耳短发几乎是她的标志,而她多数角色都是傲娇霸气,充满女王气质。但在《对风说爱你》的预告片中,郭采洁颠覆以往形象和角色个性,留起了长发,以摩登复古的造型翩翩起舞,和李安之子李淳搭档出演一对欢喜冤家,谈起了一场轻松俏皮的恋爱。在之前定档发布会现场,郭采洁袒露“我是你的跟屁虫,你到哪儿,我就到哪儿”,直白表示这就是自己的爱情观。

据了解,这次郭采洁在戏中从高中时期的懵懂少女演到懂得如何珍惜爱表达爱的成熟女孩,经历了家庭和感情的种种变化,仍然保持着少女的纯真和倔强,相信观众会从影片中看到一个更加讨喜,更加新鲜的郭采洁。

首次合作金马奖导演 获赞潜力大有悟性

郭采洁虽然与众多一线明星合作过,但是电影《对风说爱你》却是她真正意义上与资深导演的首次合作。这部影片的导演王童曾经获得过三次金马奖,是台湾新浪潮的代表人物。郭采洁在发布会现场大赞王童导演在拍戏时能迅速带演员入戏,给了自己很多的启发,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导演。

王童导演曾被评价为能“知人善用,开发潜能”,《对风说爱你》是他近二十年来首次回归电影界的作品,她就选择了郭采洁一起合作。另外,王童导演还几次称赞郭采洁的表演十分到位,特别聪明有悟性,很多戏一点就通,一演就是,带给导演很多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网易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搜狐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天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猫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