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匠人匠心吉祥馄饨用真心做美食,才有最好的味道

2021-06-07 15:30:28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食的要求提出了新的标准。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使人们没有大量的时间研究美食。众多快餐店也顺势而出,在餐饮市场中占据一半份额。众多餐饮店也纷纷效仿,从“快”下手并热衷于打造“网红爆款”。也有餐饮品牌保持自我形态,并向轻正餐转型,用匠心手工来在餐饮界中独树一帜,例如最近风评甚好的吉祥馄饨。

      吉祥馄饨是一个22年的老品牌,近两年,吉祥馄饨逐渐年轻化,不断涉及众多领域,影视、游戏等都有参与,近期的22周年,吉祥馄饨推出新品咖啡后,第二阶段又推出新品老面包子,不同于快时代的模式,而是传承1600年历史的老面发酵技术进行研发。

(吉祥馄饨老面包子宣传视频)

      本次吉祥馄饨新品的推出是积极顺应健康消费的潮流新趋势,通过打健康牌和树立品牌形象的全新发展战略。不断谋求产品线多元化,是目前餐饮界一直在做的事情,近年来,快餐这块发展已经碰到了天花板,快餐多数是标准化的,如何在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产品差异化,进而形成核心竞争力成为了快餐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匠心美食将是快餐连锁企业多元化的方向和路径。

      从手工包馄饨到传承历史的老面包子,吉祥馄饨一直再向匠心靠拢,也更加重视顾客体验和品牌背后所输出的价值观。随着消费水平的增加,顾客在用餐时对于体验的追求也更加强烈在琳琅满目的餐品中,味蕾的体验已经成为人们追求一个餐饮品牌的重要原则,慢时光打造的美味,只能传承无法超越,这才是美食的精华。

      “民以食为天”,从古至今,无论是皇亲国戚,还是贫民百姓,对美食的研究从未停止过。与其他国家的人相比,中国人不仅注重食物的“颜值”,更注重食物的“内在”,味道是衡量美食的终极标准。

      在商业化社会中,大家都在追求更快,但匠心快不来!正如吉祥馄饨的所推出的老面包子,在快时代的发展中让顾客品尝慢时光的味道,同时传承匠心。

      整体而言,餐饮是一个需要不断进行微创新的产业,菜品、口味,迎合消费者的各种用餐形式、用餐环境,才能有持续发展的空间。而细分出来的匠心美食是快餐企业创新的试验田,众多快餐行业之所以对匠心美食趋之若鹜,是因为他们尝到了慢时光美味下的甜头,更有机会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