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运气不佳没关系,有牛把子有牛肉助你“牛”运时来!

2021-03-05 15:55:05 来源: 阅读:-

  一百年前,牛把子牛肉面在易师傅的研发下,成功生根发芽。从乡村到城市,用最新鲜的牛肉、最好的食材,专心做牛,坚持将牛的不同部位、不同的口感、不同的营养价值,用不同的烹调方法制作,得到一碗浓缩最多精华的牛肉面,得到了不少食客的认可。

  如今,当年的牛肉小面馆,在易师傅第三代传人易先生的努力下,正式从原来的牛肉小面馆,升级成为牛把子牛肉面,牛把子寓意牛运和财运,彰显出它在牛肉界的地位,是当之无愧的扛把子。牛是肉食来源,也是健康美味的代表。在牛肉面品牌升级为牛把子牛肉面的同时,这里的环境和出品也在不断改良。餐馆变得干净整洁,服务员态度更加友好,食客也能更快的享受到美食,牛把子牛肉面,让美食从不迟到。

  在品牌全面升级的同时,易先生牢记当年易师傅的精神,采用最新鲜的食材,新农养殖的牛肉,肉质细嫩劲爽、弹性好,香味浓郁。牛骨头和家传秘制调料煮汤, 营养丰富,香气四溢,诱人食欲,食后回味无穷,再搭配精选粉面,精心制作成爽滑劲道的米粉和面食,让人闻之心动,一口钟情。最后,还有独家秘制卤肉,选用传承三代,发展百年的独家卤制秘方,用健康中药调味,反复卤煮,使卤料的味道充分融合于牛肉之中,使得牛把子卤肉,口味地道、香气扑鼻

  牛把子用事实告诉时刻,这里的每一碗牛肉面不仅好吃,花样更是繁多。牛气冲天,牛运连连,将牛的吉祥寓意全部吃到嘴里,让牛年的自己变得更牛,助我们牛运时来,最后,牛把子还很注重小而精的美食体验,专心为顾客呈现每一道牛美味。



推荐阅读:运城都市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