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聚首博实乐,论道国际化教育博师大学联盟品牌发布暨国际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亮点预告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11-14 15:35:54

      11月16日,由博实乐教育集团主办的“博师大学联盟品牌发布暨国际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将在集团第一所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盛大开幕。
      大会采取1个联盟品牌发布和3个平行论坛的“1+3”框架形式,不仅有博师大学联盟品牌战略首发,还将举行国际化教育发展大学高峰论坛、国际化学校未来高峰论坛、大湾区学前教育高峰论坛三大平行论坛,思维碰撞,亮点纷呈。


博师大学联盟品牌首发,国际化教育界专家云集
      博师大学联盟,是由博实乐发起成立、联合大学共同建立的基础教育合作平台,旨在促进各联盟单位之间在教学、科研、培训、论坛、就业、实习等多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的变革和可持续发展,为教育强国中国梦贡献心力。
      自项目启动以来,博实乐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贵州大学签约。此次品牌发布也将迎来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即将建立战略级合作关系的大学。整场论坛云集国际化教育界顶级学术专家、教授,将就目前国际化教育热点、未来国际化教育趋势、人才培养等话题分享真知灼见。

产学研行业领袖齐聚,聚焦国内外热点话题
      国际化学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将聚合产、学、研多方行业领袖,胡润先生、教育部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专家、新学说联合创始人程静女士,以及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英国斐特思公学(Fettes College)、剑桥教育集团(CATS)、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国伯恩茅斯学校(BCS)、江苏锡山高级中学等代表共襄盛举。
      如何激发与培养中国学生创新素质?中国小学阶段STEAM教师现状与培养路径探索?如何挖掘“一带一路”背景下人才培养特征和政策?如何评价一所好的国际学校?中英寄宿学校教育的差异和差距在哪里?这一系列热点话题,国内外嘉宾将共同探讨、探寻国际化教育之道。

学前教育专家聚合,共话如何培养新时代幼儿
      大湾区学前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将邀请来自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袁爱玲教授就创造性人才的早期培养开展主题演讲,广东省第十届省督学、广东省基础教育系统名校长李毅园长探讨如何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同时,博实乐邀请全国家庭教育专家、中国百佳园长、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博士、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等专家,就幼儿课程游戏化、学习者社区、儿童社会情感学习、瑞吉欧中的倾听与艺术教育等话题深入解读,引领学前教育行业的从业者和家长讨论如何培养新时代的幼儿。
      三大论坛干货满满、思想交锋,带来一场专业性、国际化、创新性、前沿性的国际化教育顶级高峰论坛。
博师大学联盟品牌发布暨国际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国际化学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


大湾区学前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11月16日下午14点-17点,博师大学联盟品牌发布暨国际化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政企学各界大咖云集,瞄准国际化教育前沿,窥探教育创新大势,邀您共聚广东碧桂园学校,共享这一场思想盛筵
      11月16日10点-12点,还有“世界,从这里出发——博实乐25周年庆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1月16日
世界,从这里出发
博实乐25周年庆典暨首届国际化教育发展论坛
邀您相约广东碧桂园学校
欢迎添加微信:博实乐小助手(ID:BEDUassistant)
即可获得直播观看链接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集团拥有25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4.6万多名和超百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学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学校),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教育科技(正在布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淘宝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腾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网易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凤凰网友: ≈   碎花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搜狐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