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欧斯宝在行动!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首次爱心助学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37:08
      11月8日,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首次爱心助学活动圆满成功。欧斯宝与协会携手同行,帮助贫困山区学生提高学习生活质量,改善贫困山区教学条件,圆山区孩童“上学梦”!
      欧斯宝协同协会爱心队伍到肇庆市怀集县梁村镇栏马小学与凤岗镇麻黄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捐献文体用品和助学金等,传递广东吊顶企业家的正能量!
      在活动中,协会爱心队伍先后走访了一些特困学生家庭,与学生本人、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在了解学生情况的同时,还鼓励他们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引导孩子树立健康自信的人生观。

欧斯宝爱心代表走访贫困家庭
      每一个有能力的企业,都应该勇于去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广东省天花吊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欧斯宝将始终与协会并肩而行,做精准扶贫的坚实参与者,号召各会员单位各尽其能、各出其力献出爱心,帮扶特困家庭。

爱心在行动,社会在行动,欧斯宝在行动!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认同,欧斯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慈善文化一脉相承、息息相通,注重社会责任,为社会弱势群体献爱心。从壹元爱心到除醛公益行,再到爱心助学活动,欧斯宝会一直坚持公益行动,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家投入慈善和光彩事业中来,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涯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其它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腾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搜狐网友:苏素/mmmmm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猫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