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宜春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内容

永和豆浆,凭“食”力,不“浆”就!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12:43
      去年的抢购浪潮仿佛还在眼前,转眼又一年双十一到了。双十一最开始因“11.11”酷似单身人士,被戏称为光棍节,后来才变成全民大抢购的日子,中国的双十一狂欢节正好对应着西方的黑五抢购日。
      说好的光棍节,但看到的却多的是抱团抢购的情侣们,而单身汪们只能辛酸落泪:“我受够这群连双十一都不忘秀恩爱撒狗粮的小情侣了,快把我的火把拿来!”在这样一场购物狂欢中,单身汪们的身影显得格外落寞。
      士可忍,浆不能忍!
      幸福的情侣千篇一律,不“浆”就的单身非“豆”莫属。作为单身届的扛把子,永和豆浆怎么能甘心让双十一的风头被小情侣抢去呢?于是乎,早在双十一来临前,永和豆浆就召集了一场关于#单身汪的不“浆”就#的话题讨论。短短数日,便引得不少蓝V和粉丝转发互动,讨论区热火朝天。
      蓝V豆粉齐助力发表不“浆”就宣言
      11月7日11时11分,永和豆浆首发不“浆”就的单身汪宣言,邀请各大品牌和豆粉们参加互动讨论,致敬每位不“浆”就的单身汪,更表达产品不可“浆”就,人生更不能“浆”就的一贯理念。
      11时11分后,各路蓝V品牌隔空响应号召,纷纷发出各自的不“浆”就宣言!
      豆粉也纷纷留言参与互动,带话题#单身汪的不“浆”就#,说出了心中的不“浆”就宣言。
      “#单身汪的不“浆”就#早餐不浆就。”
      “#单身汪的不“浆”就#梦想还是要有的。”
      “#单身汪的不“浆”就#每天一杯永和豆浆,温暖不浆就。”
      豆粉为永和豆浆加油鼓劲,永和豆浆也为豆粉带去了温暖的小礼物。
      活动结束后,永和豆浆在互动粉丝中抽选出了11位不“浆”就代“盐”人,每人送上600g永和豆浆暖心豆浆粉一袋!小小的豆浆粉,承载着永和豆浆对每一位豆粉的美好祝愿,不将就,不妥协,对待事物不将就,对待人生不将就,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永和豆浆也将继续坚守在不“浆”就的路上,严选每一颗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做到不“浆”就!
      永和豆浆,品质不“浆”就!
      八月份刚过完37岁生日的的永和豆浆,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到永和豆浆”,这不单单是一份愿景,也是永和豆浆为之奋斗的方向。永和豆浆的不“浆”就,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生产环节的高标准。永和豆浆,紧抓品质和质量,不辜负消费者对永和豆浆的每一份喜欢,每一份信赖。
      永和豆浆,创新不“浆”就!
      永和豆浆在路上,不为之前创造的成绩沾沾自喜,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不断为消费者的餐桌添砖加瓦。不论是吾谷系列豆浆粉、经典系列豆浆粉、商用豆浆还是液态豆浆,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永和豆浆挑战性地融入新的元素,让喝到永和豆浆的人,能够感受到一份贴心和惬意。
      永和豆浆,服务不“浆”就!
     在永和豆浆不断发展的这37年来,对消费者始终抱以热情,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不论是在线下的餐饮门店、商品超市,还是线上的商品网店,消费者都能在永和豆浆找到自己的归属感,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体验,买回家一份舒心,一份安心。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一群人的狂欢,良心企业的盛宴。用心的、优良的食品才能有口皆碑,永和豆浆,用“食”力说话,品质、创新、服务皆不“浆”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淘宝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腾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涯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猫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猫扑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搜狐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宜春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